长白山管委会发布《长白山旅游诚信宣言》 头条-长白山站 周柏航 233286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白山站 > 头条

长白山管委会发布《长白山旅游诚信宣言》

2017-02-1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在16日举行的2017年长白山重大项目信息发布会上,长白山管委会发布了旅游、文化、生态、健康、交通等5大类31个项目,总额高达800亿元,招募国际国内知名大企业和投资商到长白山投资兴业,助力长白山经济社会发展。发布会上,由长白山管委会旅游局局长孟凡迎宣读了《长白山旅游诚信宣言》。

长白山旅游诚信宣言

(2017年2月16日)

  为树立“好客诚信长白山”品牌形象,强化长白山旅游服务诚信体系建设,我们向国内外广大游客郑重承诺:

  全体长白山人特别是广大旅游从业人员和旅游经营场所恪守“游客为本、服务至诚”的行业理念,为游客创造安全舒适、放心满意的旅游环境。

  一是坚持经营诚信。保证守法经营,杜绝侵害游客权益,不误导消费、不强买强卖。

  二是坚持商品诚信。保证货真质优,杜绝假冒伪劣商品,不以次充好、不掺杂使假。

  三是坚持价格诚信。保证明码实价,杜绝价格欺诈行为,不哄抬物价、不恶意竞价。

  四是坚持营销诚信。保证信息真实,杜绝虚假误导宣传,不索取回扣、不虚假促销。

  五是坚持安全诚信。保证游客安全,杜绝人为伤害事件,不欺生欺弱、不伤风害俗。

  六是坚持服务诚信。保证真诚周到,杜绝歧视敲诈游客,不厚此薄彼、不内外有别。

  如有违反上述承诺,损害游客合法权益,破坏旅游市场秩序,抹黑旅游品牌形象的行为,一经查实决不护短,我们将依法依规从严从重惩治责任者。

  投诉受理单位为长白山管委会旅游局,全国统一旅游投诉电话12301,长白山管委会24小时旅游投诉电话0433-5712345,长白山旅游投诉信箱设在长白山管委会政务网站。我们将在接到投诉后2小时内给予正面回应,真诚希望和欢迎广大游客监督。

  “天地有大美,相约长白山”。全体长白山人民将以“崇德至善、彬彬有礼”为座右铭,携手共建“诚信至上”的世界级旅游目的地!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王恩龙 张植塽

责任编辑: 周柏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