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白山旅游形象大使公开评活动选正式启动 头条-长白山站 张杰蔷 233305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白山站 > 头条

长白山旅游形象大使公开评活动选正式启动

2017-02-1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图片14_副本.png

  长白山管委会旅游局局长孟凡迎对评选长白山旅游形象大使具体细则、宣传片招标事项进行了介绍,并宣读《长白山旅游诚信宣言》。

  记者从了解到此次形象大使公开评选活动将以“长白山——我心向往之”为主题,通过新浪微博社交平台,新浪网PC端、新浪网移动端及微信H5天眼直播等形式进行宣传发布,评选出一名与长白山旅游文化内涵相契合的形象大使。活动共分为初选、复选、终选和评选揭晓四个阶段,将于2017年12月举行长白山旅游形象大使签约仪式,揭晓最终获胜者。

  本次长白山旅游形象大使活动时间为2017年2月16日至12月31日。影视歌星、体育明星、网络红人、文化学者、旅游达人及摄影名家等具有广泛影响力的人士均可参加评选。主办方还将组织网游推荐阵营的五大代表团线下体验长白山的秀美风光,并进行PK辩论推荐自己阵营的形象代言人。评选期间,网游也将参与为代言人选海报背景、推荐美食及伴手礼等线上活动,充分展示长白山丰富的旅游和物产资源。

  长白山旅游形象大使任期两年,签约后须履行大使义务,参加长白山管委会举办的节庆活动,对外宣传推介长白山,配合制作长白山旅游形象宣传片,推广长白山旅游,以旅游形象大使的影响力,拓展长白山旅游市场。

  中国吉林网、吉刻APP记者 王恩龙 张植塽

责任编辑: 张杰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