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白山管委会副主任雷涯邻调研池北区生态环境督察问题整改情况 头条-长白山站 周柏航 241194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白山管委会副主任雷涯邻调研池北区生态环境督察问题整改情况 头条-长白山站 周柏航 241194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白山站 > 头条

长白山管委会副主任雷涯邻调研池北区生态环境督察问题整改情况

2017-05-23 11:49 | 来源: 吉网

  吉网 吉刻app讯 记者 张植塽 通讯员 孙志华  5月20日,长白山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雷涯邻同志针对池北区生态环境督察未整改问题进行了现场调研。管委会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人员、环资局副局长王秋义、池北区环保局局长及相关人员随同。

  雷主任一行,现场检查了犬羊屠宰场搬迁、二道开发区加油站的油气回收、金水鹤国际酒店锅炉该烧清洁燃料、盛源供热供水有限公司的场院硬覆盖及九鼎商砼的拆迁情况。检查发现犬羊屠宰场的养及屠宰设备已经全部运走,场院、厂房已清理干净;二道开发区加油站环评手续齐全、油气回收治理任务已经整改完毕;金水鹤国际酒店锅炉已经改烧生物质颗粒,环评还需继续完善;盛源供热供水有限公司场院的原煤已经全部运进储煤库、煤渣已经运走,路面硬化工程即将开工; 10蒸吨以下燃煤锅炉使用单位已经同意煤改天然气,改造工作正在进行;只有九鼎商砼搅拌站因未跟管委会达成协议,拆迁工作还存在很多困难。

  针对检查情况,雷涯邻主任在现场对各单位提出了整改意见,并要求池北区环保局要针对这次检查出的问题,加强督导检查,实行日报制度,加快推进各项整改工作任务。

责任编辑: 周柏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