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白山管委会召开全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 头条-长白山站 周柏航 253652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白山管委会召开全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 头条-长白山站 周柏航 253652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白山站 > 头条

长白山管委会召开全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

2017-11-07 16:44 | 来源: 吉网

blob.png

  吉网 吉刻APP讯 记者 张植塽  为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贯彻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中宣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电视电话会议精神。11月7日,长白山管委会召开了全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长白山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巡视员、党群工作部部长祖德文同志做重要讲话。

blob.png

  祖德文在讲话中说道,全区上下要自觉做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 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旗帜、团结奋进,深刻回答了一系列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的重大问题,确立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标定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的历史方位,绘就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宏伟蓝图,制定了顺应时代发展、人 民意愿、实践要求的行动纲领和大政方针,对于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万众一心、开拓进取,把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胜利推向前进,开创更加美好的未来,具有十分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极为深远的历史意义。

blob.png

  祖德文表示,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深入分析 国际国内形势发展变化,回顾总结过去五年党和国家事业历史性 成就和历史性变革,科学作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曰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等重大政治论断,深刻阐明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系统阐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明确提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目标,对新时代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和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作出全面部署。报告创造 性地提出了一系列具有全局性、战略性、前瞻性的新思想新观点 新论断新举措,进一步指明了党和国家事业的前进方向,是凝聚人心、彪炳史册的时代答卷,是继往开来、催人奋进的行动指南,是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是21世纪科学社会主义的纲领性文献。大会通过的《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体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的理论创新、实践创新、制度创新取得的成果,体现了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的重大理论观点和重大战略思想,反映了这些年来党的建设的成功经验,对于统一全党意志、集中全党力量,更好推进党的事业和党的建设,必将产生巨大的指导作用。

blob.png

  祖德文强调,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也是宣传思想文化战线的头等大事。前一个时期,围绕做好迎接党的十九大宣传工作,我们先后下发通知进行了部署安排,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了良好的思想理论环境、社会文化环境。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提升政治站位,发扬连续作战精神,按照中央、省委和党工委的部署要求,强化定位、牢记职责,统筹资源、聚合力量,全神关注、全力以赴、迅速兴起学习宣传热潮,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提供坚强有力的思想支撑和舆论支撑。

blob.png

  会议最后祖德文号召全体参会人员要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更加紧密的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强化定位,守土尽责、改革创新,推动新时代长白山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不断标注新高度、谱写新篇章。

blob.png

  纪工委、办公室、党群部、政法委、机关党委、池北区、池西区、池南区等单位共计80余人参加此次会议。

编辑: 周柏航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