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白山管委会纪工委副书记钟山深入池北区宣讲十九大精神 头条-长白山站 周柏航 254733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白山管委会纪工委副书记钟山深入池北区宣讲十九大精神 头条-长白山站 周柏航 254733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白山站 > 头条

长白山管委会纪工委副书记钟山深入池北区宣讲十九大精神

2017-11-23 15:57 | 来源: 吉网

blob.png

  吉网 吉刻app讯 记者 张植塽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把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落实党的十九大作出的各项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在长白山保护开发区兴起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长白山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成员钟山深入池北区宣讲十九大精神。

blob.png

  长白山管委会纪工委副书记钟山在宣讲中从把握好党的十九大主题、主要成果、主要精神和历史性贡献、两个百年奋斗目标、我国经济发展重大战略部署以及新时代党的建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了深入解读。

blob.png

  宣讲结束后,长白山池北区管委会书记唐伟号召所有参会人员一是要深入学习,准确把握精神实质。基层党委要迅速传达钟山书记的宣讲精神,认真学习报告内容,力求先学一步、学深一步,将学习报告纳入各级党组织的“每周学习日”和“主题党日”中去;二是区党委宣讲团即将成立,下一步将在全区各基层党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三是联系实际,切实指导推动工作。广大党员干部要坚持学以致用、以学促做。各基层党组织,全区的党员干部要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在总结2017年工作的基础上,认真谋划好池北区2018年的各项工作,为推动长白山事业大发展贡献我们的聪明才智和力量。

blob.png

  长白山池北区管委会书记唐伟、副区长邹成志、机关各部门、社区共计120余人参加会议。

编辑: 周柏航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