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白山管委会机关党委副书记金星灿深入长白山建设开发集团、旅游股份有限公司宣讲十九大精神 头条-长白山站 周柏航 254774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白山管委会机关党委副书记金星灿深入长白山建设开发集团、旅游股份有限公司宣讲十九大精神 头条-长白山站 周柏航 254774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白山站 > 头条

长白山管委会机关党委副书记金星灿深入长白山建设开发集团、旅游股份有限公司宣讲十九大精神

2017-11-24 09:47 | 来源: 吉网

blob.png

  吉网 吉刻APP讯 记者 张植塽   为动员全公司上下进一步准确把握十九大精神实质,切实用十九大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推动公司经济又好又快发展。11月24日,长白山党工委宣讲团成员,机关党委副书记成员金星灿深入集团公司、股份公司宣讲十九大精神。

blob.png

  宣讲中,金星灿就围绕把握党的十九大主题、把握好党的十九大主要成果、把握好党的十九大主要精神,宣讲内涵丰富、脉络清晰、生动深刻,联系实际、解疑释惑,具有很强的感染力,是一场非常重要、十分精彩的宣讲报告,对于集团公司、股份公司深入领会十九大精神是一次重要的辅导。

blob.png

  宣讲结束后,长白山开发建设集团党群部长刘志鹏号召全体参会人员一是在把握精神实质上下功夫。做好学习与解决当前存在的认识上的差距、不足相结合。要把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与“两学一做”教育相结合,把十九大精神作为“三会一课”“支部主题党日”的必学内容,各支部书记要主动学、带头学,通过层层示范、层层带动,扎实引领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有效开展,在全公司形成上行下效、整体联动的良好效应,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到每一个党支部、每一名党员,每一名职工; 二是在学以致用上下功夫。要深入思考,切实以十九大精神指导工作,以此次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为契机,推动公司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做好学习与解决当前“四化”问题相结合、与破解企业运营发展中遇到的困难、难点相结合、与未来发展战略相结合。充分运用十九大精神解决四化问题、解决经营瓶颈,认真研究国家和省有关产业政策、投资方向和市场需求,着力打造与世界旅游目的地相匹配的旅游环境;三是在深入宣传贯彻上下功夫。当前,要充分借助公司网站、报纸、外媒、e支部、“指尖微课堂”等媒介,着力在“六个好”的宣传上下功夫,通过形式多样的宣讲宣传活动,让十九大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并及时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好经验、好做法总结上报,努力在全公司上下掀起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的热潮。

blob.png

  集团公司、股份公司中层干部、机关全体党员、专兼党务工作者和一线党员代表共计120余人参加会议。

编辑: 周柏航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