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白山保护开发区领导干部十九大精神轮训班结业 头条-长白山站 周柏航 255257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白山保护开发区领导干部十九大精神轮训班结业 头条-长白山站 周柏航 255257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白山站 > 头条

长白山保护开发区领导干部十九大精神轮训班结业

2017-12-01 14:26 | 来源: 吉网

  吉网 吉刻APP讯 记者 张植塽  为期七天的长白山保护开发区领导干部十九大精神轮训班于1日在长白山管委会会议中心结业。

blob.png

  这是一次高规格的集中培训,轮训以来,省委党校党史教研部副主任耿洪彬、省委党校党建教研部讲师张丽丽、省委党校经济学教研部讲师王聪、省委党校社会学教研部副教授杨清哲、省委党校法学教研部副教授乌洗尘先后就《党的十九大精神》《党章修正案》《健全人民当家做主制度体系,发展社会主义民主政治》《贯彻新发展理念,建设生态吉林》《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进行解读和宣讲。

  七天时间里全体参训领导干部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大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既学报告原文,又听辅导讲座,既个人自学,又相互交流,学习培训成效明显。大家纷纷表示,回去后,一定结合本地区本部门工作实际,加快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发展成效。

blob.png

  举办此次全区领导干部十九大精神轮训,全区机关及直属事业单位、中省直部门处级、科级领导干部,直属企业高管共500余人分两批参加。同时,此次轮训也将全区领导干部引导至全面准确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思想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引导全区领导干部坚持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切实把十九大精神转化为推动全区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的工作思路、具体举措。

  记者了解到,此次培训是以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大主题,引导长白山保护开发区领导干部通过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解放思想,改革开放,凝聚力量,攻坚克难,带领全区人民群众坚定不移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前进,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奋斗,为进一步促进全区经济发展、社会和谐稳定提供思想、智力和知识保证。

blob.png

  省委党校党史教研部副主任(主持工作)、教授耿洪彬解读党的十九大精神

blob.png

省委党校党建教研部讲师张丽丽解读党章修正案

blob.png

  省委党校经济学教研部讲师王聪就《贯彻新发展理念,建设生态吉林》做专题辅导

blob.png

  省委党校社会学教研部副教授杨清哲就《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做专题辅导

blob.png

  省委党校法学教研部副教授乌洗尘就《健全人民当家作主制度体系,发展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做专题辅导

编辑: 周柏航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