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黄金周长白山景区:规范管理保障旅游安全 分时入区彰显管理智慧 头条-长白山站 晓吉 273932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十一黄金周长白山景区:规范管理保障旅游安全 分时入区彰显管理智慧 头条-长白山站 晓吉 273932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白山站 > 头条

十一黄金周长白山景区:规范管理保障旅游安全 分时入区彰显管理智慧

2018-10-04 14:0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自从今年七月开始实施分时入区以来,长白山景区旅游旺季拥堵状况得到明显改善,今年十一黄金周,长白山再次迎来了旅游高峰期的考验。黄金周的第二天是长白山旅游高峰期,凌晨四点,记者跟随管理人员进入景区采访。

  为了应对黄金周假期的到来,长白山景区要求全体员工全部到位,提前制定应对方案,取消员工假期休息时间,积极备战国庆黄金周。

  长白山管委会各级各部门高度重视国庆假日旅游工作,认真做好部署,始终把安全放在假日旅游的首位,全力营造“安全、优质、文明、有序”的旅游环境。

  长白山旅游股份有限公司组织全体员工,拿出自己的假期时间,充当服务志愿者。在长白山,旅游志愿者成为了今年黄金周的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长白山旅游股份有限公司在全区重点公路出口、主要景区设立志愿者服务台,安排旅游志愿者为游客提供咨询、引导、茶水等贴心服务,备受游客好评。

  家人因亲情眷念而幸福,社会因职业坚守而幸福,国家因众人奉献而幸福。爱岗敬业、爱家兴国,幸福的本源正深凝在这些平凡而又非凡的奉献上。张扬心间的家国情怀,让我们一起守望和耕耘,为了更美好的国,为了更美满的家。

  致黄金周奋战在景区一线最可爱的工作人员,感谢有“你”,让长白山更美!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王恩龙 


编辑: 晓吉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