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铁到池北区调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各项工作 头条-长白山站 赵新 276246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王铁到池北区调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各项工作 头条-长白山站 赵新 276246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白山站 > 头条

王铁到池北区调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各项工作

2018-11-13 09:45 | 来源: 长白山管委会

  11月12日,长白山保护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王铁针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维护社会治安稳定等工作到池北区调研。长白山政法委、公安局、池北区等部门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王铁一行首先来到长白山公安局,听取了关于长白山公安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汇报。他指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党中央部署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省委、长白山党工委各级领导高度重视。各区、各部门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导向,精准施策发力。王铁要求,要加强深挖线索,对涉黑涉恶线索进行大起底,实现全覆盖、无盲区。要依法严惩,准确把握法律政策,确保侦办的案件都经得起检验。要着力强化正面宣传、扩大覆盖面,广泛发动群众积极参与专项斗争。

  在池北区白山社区,王铁一行仔细查阅社区关于扫黑除恶的宣传资料和条幅,督促社区工作人员要经常为居民讲解扫黑除恶的举报内容、举报渠道及举报揭发者的保护措施等,也希望广大群众踊跃揭发检举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和证据,鼓励社区群众勇敢地维护自身利益,自觉参加到与黑恶势力作斗争的行动中来。

  (记者:于秀群,于海洋)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