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局开展“弘扬雷锋精神 企业安全生产”主题活动 头条-长白山站 赵新 283207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商务局开展“弘扬雷锋精神 企业安全生产”主题活动 头条-长白山站 赵新 283207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白山站 > 头条

商务局开展“弘扬雷锋精神 企业安全生产”主题活动

2019-03-07 13:41 | 来源: 长白山管委会

  3月5日,长白山管委会商务局党支部开展了“弘扬雷锋精神 企业安全生产”主题活动。

  活动中,商务局工作人员先后来到中祥大厦、东沃酒店、加油站等重点商贸领域开展安全生产宣传活动,为居民和商贸企业发放了《安全生产法》《公民安全常识手册》等宣传资料,并详细讲解消防安全、用电安全、紧急逃生等常识,提醒大家要科学操作,安全生产,珍爱生命。

  据了解,雷锋精神不仅促进了社会文明的进步,社会风气的好转,更是企业安全生产工作最重要的组成部分。长白山管委会商务局党支部通过实际行动,把开展安全生产宣传和弘扬雷锋精神紧密结合在一起,在提高商贸企业和居民安全意识的同时,进一步强化了自身的服务意识,把雷锋精神发扬光大。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