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扩大会议 头条-长白山站 赵新 284135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我区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扩大会议 头条-长白山站 赵新 284135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白山站 > 头条

我区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扩大会议

2019-03-21 09:42 | 来源: 长白山管委会

  3月19日, 为进一步推动省调研指导反馈的问题和全区扫黑除恶督导检查通报的问题得到全面彻底整改,不断推进我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开展,长白山保护开发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召开扩大会议。长白山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副组长、扫黑办主任、长白山党工委委员和管委会副主任王铁讲话。

  王铁对扫黑办和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做的大量工作给予了肯定。他指出,从近期工作来看,全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在制度机制、综合治理、宣传发动、督导检查等方面都取得了一定的成效,整改工作有一定的起色,但在政治站位、依法严惩、深挖彻查、综合治理等方面还有很大的进步空间,距中央和省委的要求还有一定差距。

  王铁强调,针对指出来的问题,各成员单位要充分借鉴上级机关解决问题、落实整改、开展专项斗争的先进经验;充分把握问题导向,深入细致分析问题成因,既要把问题抠细,把工作做足,细致入微的研究问题症结;又要“大刀阔斧”,不折不扣的贯彻落实省调研指导组的整改意见和党工委的要求部署,大胆创新实施卓有成效的工作举措,全面深入推进专项斗争;同时要掌握“火候”,立即进入整改倒计时,明确整改时限。以问题整改为契机,不断推进我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更为纵深发展,以更为有力的工作成效回馈辖区群众,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分管和具体工作负责人,长白山人社局、审计局主要负责同志、分管同志参会。

  (记者:于海洋)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