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第六批支援湖北返吉医疗队结束集中休整返程 头条-长白山站 赵新 311286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我省第六批支援湖北返吉医疗队结束集中休整返程 头条-长白山站 赵新 311286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白山站 > 头条

我省第六批支援湖北返吉医疗队结束集中休整返程

2020-04-21 11:12 | 来源: 长白山管委会
  4月20日上午,我省第六批援鄂返吉医疗队结束集中休整返程欢送仪式在长白山池北区举行,我省支援湖北医疗队第六批返程的131名队员在长白山14天的休整期正式结束。

  仪式由长白山管委会卫健局主要负责人主持,吉林省卫健委领导、长白山党工委委员、管委会二级巡视员祖德文,相关地方政府部门、支援湖北人员单位主要及相关负责人出席欢送仪式。

  仪式上,长白山管委会副主任李志宏代表长白山党工委、管委会和广大居民群众向我省支援湖北医疗队的队员及其家人致以崇高的敬意、表达了衷心的感谢,他表示,我省支援湖北医疗队的队员们带着全省人民的重托,义无反顾奔赴全国抗疫一线,保卫武汉、保卫湖北、保卫祖国,始终坚持把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放在重要位置,同时间赛跑、与病魔较量,恪尽职守、逢凶化吉,以优良作风和精湛技术挽救了一个又一个生命,用实际行动谱写了一曲曲感天动地、气壮山河的生命赞歌。

  随后,医疗队员代表、吉林大学第二医院副院长秦彦国代表第六批返吉医护人员发言。长白山全域旅游发展有限公司主要负责人宣读了长白山集体婚礼邀请函和长白山党工委对抗疫英雄关爱政策,并向抗疫英雄赠送了长白山钥匙。第六批援鄂返吉医疗队队员向长白山管委会赠送了画有黄鹤楼和天池水怪图像,并由队员们签名的防护服,中国悬纸书法第一人、长白山旅游形象大使穆治钢先生向每位抗疫英雄倾情献上“福”字书法作品。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