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政协副秘书长崔军一行 赴长白山保护开发区调研 头条-长白山站 赵新 325774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省政协副秘书长崔军一行 赴长白山保护开发区调研 头条-长白山站 赵新 325774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白山站 > 头条

吉林省政协副秘书长崔军一行 赴长白山保护开发区调研

2020-11-13 14:4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1月12日,吉林省政协副秘书长崔军率开发区工作委员会一行8人赴长白山保护开发区围绕“拓展履职空间、延伸协商触角暨在经济发展前沿阵地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在长白山管委会三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会议由长白山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陈鸿罡主持。

  会上,长白山保护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陈鸿罡首先代表长白山保护开发区党工委、管委会向调研组一行到长白山调研指导表示欢迎和感谢,并就长白山机构编制、产业规划、投资服务、生态保护、旅游服务、城镇建设、对外交流、民生事业等方面以及制约开发区发展存在的问题和建议进行了汇报。与会有关单位(部门)负责同志、基层政协委员结合工作实际和行业产业发展面临的困难和建议向调研组进行了汇报。

  崔军副秘书长对长白山保护开发区成立以来所取得的成绩和特色做法给予高度肯定;介绍了为进一步完善国家治理体系,推进政协协商向基层延伸,夯实工作基础,进一步解决“两个薄弱”问题等建立全国政协系统首个省级政协开发区工作委员会的背景及重要意义;同时就解决制约长白山发展问题和推动长白山未来发展从“战略、战役、战术”三个方面提出了指导性意见,鼓励广大干部要拓宽视野,加强与周边合作交流,培养实战型人才,凝聚力量共识,进一步推动长白山事业更好更快发展。

  长白山管委会各经济区、各相关单位(部门)负责同志和部分基层政协委员代表参加会议。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王慧群 摄 稿件来源 中共长白山工委统战部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