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鸿罡到长白山管委会规划资源局调研 头条-长白山站 房彦妮 355494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陈鸿罡到长白山管委会规划资源局调研 头条-长白山站 房彦妮 355494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白山站 > 头条

陈鸿罡到长白山管委会规划资源局调研

2022-04-12 16:2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4月12日上午,长白山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陈鸿罡到长白山管委会规划资源局开展调研,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王铁参加调研。

  会前,陈鸿罡调研了长白山管委会规划资源局政务服务大厅,详细询问了人员结构、业务办理、系统运行等情况。慰问坚守在服务一线的窗口工作人员,提醒大家要持续做好个人防护工作。

  会上,管委会规划资源局主要负责人汇报了本单位的基本情况、重点工作情况、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计划。

  陈鸿罡指出,要坚持科学规划,规划先行,持续优化国土空间开发格局和土地资源结构配置,协助三个区完善产业业态的规划布局,科学划定生态保护红线,依法依规推进征拆工作。要突出工作重点,直面问题,努力破解资源要素的紧要难题,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结合“找差距、补短板、争上游”主题实践活动和全面深入推进“五化”工作法,积极寻找突破问题瓶颈的途径和有效办法。要进一步提升行政服务意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在行政审批方面,主动对接企业,加以政策辅导,建立亲清的政商关系,保障全区经济社会发展。

  陈鸿罡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狠抓队伍建设,夯实主体责任,持续发扬“积极、主动、有为、担当”的工作精神,加强正面引导,通过“内部挖掘、教育培训、素质提升”来解决人才短板问题。要加强廉政建设,保持头脑清醒,守好底线,把人民赋予的权力行使好,助力长白山区域经济社会发展。

  长白山池北区、长白山管委会办公室、财政局、经发局、政数局、保护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王慧群 文/摄

编辑: 房彦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