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白山二道白河小镇的初春之旅 休闲-长白山站 郭龙 200585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白山站 > 休闲

长白山二道白河小镇的初春之旅

2016-03-26 | 来源: 长白山管委会

二道白河小镇,坐落于长白山北坡,距长白山34公里。素有“长白山下第一镇”、“美人松故乡”之美誉,是拥有“神山、圣水、奇林、仙果”盛誉的旅游胜地。


高负氧离子的清新空气


二道白河小镇的负氧离子,高达每立方厘米几千余个,是名符其实的负氧圣地、天然氧吧。小镇的高负氧离子释放的清新空气,是生活在雾霾环境的居民身心向往的一片天地,其纯净的环境有益于身体健康和美容护肤。


满族、朝鲜、关东多元化美食


在二道白河小镇,满族、朝鲜、关东美食聚集一地。其中,满族传统佳肴、历史悠久,起源于满族的祭祀活动;朝鲜美食,冷面、石锅拌饭、打糕、米肠等,特色美食当地的才地道;关东美食,不拘泥于细节,颇像“粗”线条的东北人。多元化美食,怎么能少了温泉煮鸡蛋的特色。在长白山北坡,温泉煮鸡蛋、煮玉米、煮火腿,不一样的味道和吃法,只有去吃才能体会!


地道的雪地温泉


长白山温泉绝对是长白山之旅的强有力的代名词,是一张精美的名片。如果白天游览了千山万水,风景胜地,那么晚上选一处景色优美之地沐浴温泉,简直是人生一大乐事。长白山温泉中含有大量硫化氢和多种微量元素,洗温泉不仅能促进血液循环,加速人体新陈代谢,还能祛病延年,有很高的药用价值,因此被美誉为“神水”。在这样的初春季节,在二道白河体验一回在“神水”中做“神仙”的感觉。


责任编辑: 郭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