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一座古城变得万众瞩目 休闲-长白山站 李丹 222552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白山站 > 休闲

当一座古城变得万众瞩目

  当一座古城变得万众瞩目,人们往往更容易将目光聚集在现代人所赋予它的特质上,而它本来的面目,则在这些标签之下,被人忽视。好在讷殷古城,还不曾有诸多这些“身外之名”。去到这样一座古城,我们感受到更多的,是属于它本身尚未被后天过多雕琢的质地。

图片2.png

这样的传承和延续无疑非常珍贵。

图片3.png

图片4.png

  那么古城的旅游价值在哪?

图片1.png

  9月30日19:00,在长白山池南区讷殷古城,与李玉刚和星光大道一起体会艺术的今生记忆和千年的过往历史在这一座小城中的交融,我想,这才是旅行至此的最大魅力所在。

  购票热线  

  赵女士13521193077  

  0431-81344797 

  0439-6632015

图片5.png

      世界很大,还有千百种你没有见过的风情,怎可就此浪费,几遍不能牵手走过,也想将这美景与你同享。

      相关链接:

  李玉刚:月是故乡明

 

图片7.png

  李玉刚 - 逐梦令四美图

  

  20年前,出身贫寒的李玉刚揣着200元钱,从公主岭市去往长春开始学习艺术表演。

  2006年,他因参加央视《星光大道》被人们熟知。

  20年的拼搏奋斗,20年的艺术专研,如今的李玉刚已经成为中国歌剧舞剧院国家一级演员,是我国著名的青年表演艺术家。他以不同于男旦、女形的方式将东方的超然诗意与自然哲学融入舞台与歌曲。

  李玉刚的表演将传统戏曲辅以时尚包装,他的男女双声唱法技艺超群、别具一格,连续两年在中央电视台春晚中进行盛大表演。在海外,他亦表演数百场,并多次获得国际大奖。

  李玉刚用身形唱腔让世界领略中国之美,用自我魅力努力弘扬国粹,他以独特的男性视角诠释女性艺术。

  他一面是平民的代表,另一面却是艺术的使者。

  时至今日,李玉刚的影响力已超出娱乐圈的范畴,延伸到审美、文化、思想等领域。

  这一年,是李玉刚离家二十载,出道十年。这一次,他携安与骑兵、石头、旭日阳刚等朋友来长白山池南区开演唱会,只为敬献家乡的长白圣山,圆梦故里。

  十载春秋的积淀,无数行走的心言,似乎是李玉刚的人生,又似乎是每一个人的本心历程。

  人生如圆,起伏如梦,行走就是圆梦,回来亦是前行,前行圆梦,圆梦前行。

  9月30日,与李玉刚相约长白山池南区。


责任编辑: 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