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白山池北区开展安全生产联合检查行动 要闻-长白山站 周柏航 227685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白山站 > 要闻

长白山池北区开展安全生产联合检查行动

2016-12-06 | 来源: 长白山政务网

  为了落实国家、省、长白山管委会安全生产紧急工作会议精神,池北区安委会办公室组织开展了联合安全生产大检查。

  12月2日上午9:00时,在池北区管委会门前,由池北区副区长许宏宾牵头,各行业部门、专项监管部门参加的联合暗查暗访组成立,池北区安监局副局长陈立军做了检查前动员讲话。此次检查,主要对辖区内民生企业盛源供热供水有限公司、道路交通企业吉和客运站、人员密集型场所鑫利达大厦和中祥旅游大厦,采取“四不两直”暗查暗访方式进行检查和抽查。各单位到达企业后,按照本单位职责对企业进行检查,并在检查结束后将检查情况上报池北区安委会办公室。

  此次联合暗查暗访在检查中发现中祥旅游大厦存在电线线路混乱、缺少安全指示标志等问题,已责成相关单位进行立即整改。

责任编辑: 周柏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