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白山生态站开展反腐倡廉专题教育活动 要闻-长白山站 周柏航 229410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白山站 > 要闻

长白山生态站开展反腐倡廉专题教育活动

2016-12-29 | 来源: 长白山政务网

  近日,为进一步增强生态站干部职工反腐倡廉意识,长白山生态站党总支组织全站干部职工观看了《广东茂名官场腐败案》警示教育片,片中罗荫国等腐败分子之所以走上犯罪的道路,究其原因就是在金钱、官位、名利的诱惑下,背弃理想和党的宗旨,放弃了对世界观的持续改造,放松了对自身的严格要求。

  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生态站党员干部职工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廉洁自律教育。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引以为戒,牢固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提高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能力,做到“贪欲之祸常思、非分之想常除”,并且要脚踏实地,立足本职工作,切实履行好工作职责,正确行使好工作职权,清清白白做事,堂堂正正做人。


责任编辑: 周柏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