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长白山开发建设集团党员大会召开 要闻-长白山站 周柏航 229527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白山站 > 要闻

中共长白山开发建设集团党员大会召开

2016-12-30 | 来源: 长白山政务网

  12月28日,中共长白山开发建设集团党员大会召开。会议听取、审议并表决通过了长白山开发建设集团负责人所作的题为《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为建设极具实力的现代旅游企业而奋斗》的工作报告,和相关负责人所作的《关于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选举产生了中共长白山开发建设集团新一届委员会委员。

  会议指出,过去四年,长白山开发建设集团各项事业蓬勃发展,企业规模逐步壮大、领导班子建设不断强化、干部队伍建设成效显著、党风廉政建设稳步深入、员工工作环境明显改善,取得了骄人的业绩。四年累计实现利润27165.4万元,企业总资产突破60亿元。2016年,集团公司成为“2015年度中国旅游投资企业百强”和“2016创新消费引导与服务示范企业”。股份公司荣获“2016年全国旅游系统先进集体”称号,获评“中国十大最具投资价值上市公司”“中国经济绿色环保单位”和“吉林省3A级信用企业”。四年来,长白山开发建设集团先后荣获了全国创先争优先进基层党组织、共青团中央青年文明号、省优秀志愿者服务组织、省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先进单位等多项殊荣,成为吉林省最佳职代会、模范职工之家和全省员工诉求中心示范单位,荣获国家级荣誉称号1个、省级荣誉称号16个、管委会荣誉称号128个。

  会议强调,今后四年,面对全国蓬勃发展的旅游经济和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长白山开发建设集团将紧紧团结在长白山党工委和管委会周围,围绕“大保护”“大旅游”“大交通”“大文化”主题,破压力、解难题、促发展、敢创新,聚焦主业,握指成拳,实现企业发展新跨越。

  会议要求,长白山开发建设集团各级基层党组织和全体党员要坚持以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任务,围绕长白山党工委的战略目标,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攥紧旅游这只铁拳,迈好整合资源、项目引领、实体经营、资本运作四大步”,为建设极具实力的现代旅游企业而努力奋斗。

  会议按照《中国共产党党章》《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及有关规定,以差额选举和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中共长白山开发建设集团新一届委员会委员。长白山开发建设集团全体党员、长白山党群工作部相关负责人180余人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 周柏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