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安全生产考核组来我区考核安全生产工作 要闻-长白山站 周柏航 230002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白山站 > 要闻

省安全生产考核组来我区考核安全生产工作

2017-01-06 | 来源: 长白山政务网

  为贯彻落实《中共吉林省委 吉林省人民政府关于开展“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年”活动保障安全发展的实施意见》,1月4日至5日,省安全生产考核组到我区就2016年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全面考核。

  据了解,2016年,长白山管委会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坚持把安全生产纳入到管委会的各项工作和经济发展的重要议事日程。按照省安委会统一部署,全区深入开展了“百日安全”整治专项行动以及“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年”等活动,进行隐患排查整治和重点行业领域专项整治5919户次,排查整治隐患4366项,认真做好了重要时间节点的安全生产工作。并利用广播、电视、网站、短信、“长白山安监”微信公众号等平台广泛开展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全区从业人员的安全生产意识,减少事故总量,有效防范和遏制重特大交通事故发生,确保全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

  活动中,考核组结合实际工作,先后来到长白山旅游股份有限公司、长白山大厦、吉林森工白河刨花板有限公司等地,通过听取各部门汇报、实地查看、查阅文件资料、询问交流等方式,对全区安全生产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全面考核督查。

  活动结束后,考核组对考核情况给予了反馈,对我区2016年安全生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全区各部门要持之以恒地抓好安全生产大检查、大排查,坚决整改好各类安全隐患,全力以赴做好岁末年初的安全生产工作。

责任编辑: 周柏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