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白山公安局举办党务干部和党员骨干培训班 要闻-长白山站 周柏航 230106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白山站 > 要闻

长白山公安局举办党务干部和党员骨干培训班

2017-01-09 | 来源: 长白山政务网

  为全面加强长白山公安局基层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2017年1月5日,长白山公安局举办了党务干部和党员骨干培训活动,全局各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部分党员骨干参加了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紧密围绕长白山公安局机关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实际,从机关党的基层组织设置、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机关基层党组织发展党员、机关基层党组织党员教育、机关基层党组织党员管理、机关基层党组织民主评议、机关基层党组织党务公开、机关党建工作责任制等8个方面进行了全面深刻的分析和讲解。

  培训活动要求,各党支部要深刻认识到加强基层党建工作的政治性,充分发挥思想政治工作优势,积极教育和引导民警坚定理想信念、筑牢忠诚警魂、凝聚精神力量,确保我党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组织上牢牢掌握队伍;要深刻认识到加强基层党建工作的紧迫性,加强基层党建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的迫切需要,各党支部要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要求,切实做到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要深刻认识到加强基层党建工作的时代性,各党支部要着力把基层党建工作放到突出重要位置来抓,按照“以党建带队建,以队建促工作”的思路,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圆满完成长白山公安局各项公安工作任务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长白山公安局基层党务工作者和党员骨干的党务工作能力和党建工作主动作为意识,解决了党建工作中的难题,有效促进长白山公安局党建水平进一步提升。下一步,长白山公安局将继续做好基层党建工作,努力培养一批党性观念强、工作作风实、群众口碑好的党务工作者,着力构建出一支纪律性强、凝聚力强、战斗力强的公安队伍。

责任编辑: 周柏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