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全民上冰雪活动”正式启动 要闻-长白山站 周柏航 230209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白山站 > 要闻

我区“全民上冰雪活动”正式启动

2017-01-10 | 来源: 长白山政务网

  1月9日,由长白山保护开发区社会办组织的“全民上冰雪活动”在天伦广场户外冰场正式启动。社会办相关负责人、长白山冰雪极限运动协会成员以及长白山保护开发区业余体校的学生教师共8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仪式后,滑冰训练及趣味冰上游戏随即展开。灿烂的阳光下,雪白的冰面上,闪亮的冰刀、飞驰的冰车、旋转的陀螺,伴着孩子们的欢声笑语构成了一幅欢乐无限的冬日戏冰图。

  据了解,该活动旨在丰富我区广大群众冬季体育文化生活,满足群众参与冰雪活动需求,调动群众参与冰雪运动积极性,为全区冬季体育项目的推广和发展奠定良好群众基础。

  据介绍,此次“全民上冰雪活动”将充分利用学校、体育场馆和公园等自然条件,进行滑雪、滑冰、滑冰车、打冰猴、滑冰爬犁、雪地徒步行走、赏雪雕等系列冰雪活动。社会办专门抽出资金用于维护冰场、雪场、购置运动器材装备,并选派专业冰雪项目人员对群众进行冰雪运动技术指导。

责任编辑: 周柏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