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总工会领导到我区走访慰问 要闻-长白山站 周柏航 231089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白山站 > 要闻

省总工会领导到我区走访慰问

2017-01-19 | 来源: 长白山政务网

  春节将至,为让我区困难职工感受到社会的温暖,1月17日,省总工会纪检组组长张铁锋走访慰问我区困难职工及池北区环境卫生管理处,将真切的关怀送到了他们心里。

  走访中,张铁锋一行来到了困难职工王作才家中,得知王作才是我区园林绿化的一名职工,2014年因肺囊肿需要长期治疗,工资较低,生活困难等情况后,张铁锋不断鼓励他,要克服暂时的困难,战胜病魔,坚定信心度过难关。

  随后,张铁锋一行来到池北区环境卫生管理处,对我区“城市美容师”们表达了深深的敬意和诚挚的感谢,对环卫工人辛勤劳动和为城市建设所做出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环卫工人在新的一年,把工作做得更好、更加有成效,把我区打扮得更加干净靓丽。并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对广大环卫职工每一个家庭致以节日祝愿。

  长白山保护开发区总工会、管委会纪工委主要及相关负责人陪同走访。

责任编辑: 周柏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