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长白山招商引资企业座谈会举行 要闻-长白山站 周柏航 231362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白山站 > 要闻

2017长白山招商引资企业座谈会举行

2017-01-22 | 来源: 长白山政务网

  1月20日,长白山招商引资企业座谈会在紫玉酒店举行。长白山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子联出席会议,认真倾听各企业对我区新一年工作部署与安排的意见与建议,深入了解企业投资建设及运营过程中存在的困难与问题。

  座谈会上,各企业负责人畅谈了在长白山发展壮大的历程,汇报了各个项目的进展情况及未来发展理念与规划,并就我区交通能源、金融通信、人力资源、大数据环境建设、旅游业态、产品开发等问题给出了具体的意见与建议。

  王子联表示,投资是拉动我区经济增长的第一要素,必须将其放在经济发展的第一位,通过投资促转型,通过投资拉动经济。各出资企业是我区投资的主力军,感谢各企业从建区之初至今对在长白山投资发展创业的信心。各企业遇到的困难与问题我们将在最短的时间内予以解决和配合,同时也希望各企业能够履行承诺的责任与义务。

  王子联指出,各出资企业为我区带来的资金、项目、企业、产业以及事业、观念、人才、品牌,都为长白山保护开发区的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经过十多年的发展,长白山已迎来良好的发展阶段,希望大家对长白山的未来满怀希望,紧紧抓住旅游业、服务业发展新形式,互通有无,共享、宣传长白山商机,宣传、介绍和推荐长白山。

  管委会领导霍建军、李一杨,16家出资企业和三个经济区、经发局、旅游局、财政局、环资局、工商局、国土局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 周柏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