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白山管委会督查组对池北区项目推进情况展开调研 要闻-长白山站 陈尤欣 235931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白山站 > 要闻

长白山管委会督查组对池北区项目推进情况展开调研

2017-03-16 15:50 | 来源: 吉网

  近日,长白山管委会秘书长岩一兵带领各相关单位负责人,组成督察组,对池北区近期项目的推进情况进行了调研。

  督查组一行来到池北区,实地了解项目建设情况,听取项目进展情况汇报,了解项目建设情况及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随行的长白山广播电视台对各个项目进行了影像拍摄。督查组对池北区项目推进工作给予了肯定和表扬,对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督察组表示,项目督查单位将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强化协调督导,切实帮助解决困难和问题,确保建设目标顺利实现。 

  据了解,自3月14日开始,管委会督察组将对三个经济区、各项目单位今年政府性投资计划建设项目和社会投资建设项目等相关情况进行专题督查调研。

  吉网、吉刻app记者 张植塽

责任编辑: 陈尤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