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白山管委会督查组对池北区项目推进情况开展专题督查调研 要闻-长白山站 周柏航 236173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白山站 > 要闻

长白山管委会督查组对池北区项目推进情况开展专题督查调研

2017-03-20 16:49 | 来源: 吉网

  为确保2017年全区项目建设目标任务全面完成,日前,管委会督查组对长白山池北区今年部分政府性投资计划建设项目和社会投资建设项目相关情况进行了专题督查调研。

  由管委会秘书长岩一兵带队,抽调各相关单位负责人,组成的督查组,先后来到管委会政务大厅、长白山公安局、长白山气象局、池北三小、东北师范大学长白山实验中学、池北区建封路、民心家园、池北二幼、池北二小、长白山公安消防支队,实地考察了互联网+政务项目;车辆管理所业务技术用房建设、装修装饰工程;长白山公安局指挥中心指挥平台建设、业务技术用房智能化及附属设施建设、视频监控系统二期工程建设项目、拘留所建设项目;长白山生态气象监测站建设项目;池北三小运动场地建设项目;东北师范大学长白山实验中学校园附属设施建设、食堂建设项目;池北区建封路西段道路工程、宝马古城保护提升工程;池北区第一幼儿园配套设施建设项目;池北二幼操场硬化项目;池北区第二小学配套工程建设项目;长白山多功能健身中心、运动场项目;消防支队营房维修及特勤消防站、培训基地、科普教育基地项目。

  在科学研判、深入了解了项目进度及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后,督查组一行要求各项目负责人要严格把控项目进度,在项目施工过程中遇到的各类问题要及时上报,与管委会各部门紧密联系、通力配合,确保项目如期完工。

  吉网、吉刻APP 记者张植塽

责任编辑: 周柏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