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丹东市旅游推介会在长白山池北区召开 要闻-长白山站 周柏航 236589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白山站 > 要闻

2017丹东市旅游推介会在长白山池北区召开

2017-03-24 13:53 | 来源: 吉网

  2017年3月22日丹东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在长白山管委会召开了“2017丹东旅游推介会”,在宣传丹东美景的同时,有针对性地推介两地旅游项目。长白山管委会旅游局、长白山旅游股份有限公司及两地旅行社代表近百人参加会议。

  推介会上,管委会旅游局相关负责人向与会人员介绍了长白山旅游发展概况,同时希望进一步了解丹东旅游资源,为两地旅游合作交流提供更加便利的条件;长白山旅游股份有限公司天池国际旅行社相关负责人做了长白山旅游产品推介,并与丹东市的旅游单位和企业开展了深入的交流与合作。

  随后,丹东市各县市区旅游主管部门和鸭绿江旅游节组委会也在现场以视频、图片、文字介绍、现场讲解等方式,重点宣传了以“鸭绿江畔,美丽丹东”为形象主题的丹东旅游线路和产品,针对丹东赴朝边境旅游、温泉旅游、红色旅游、生态旅游、民俗风情等特色旅游产品进行推介,全面展示了丹东旅游发展的丰硕成果。丹东和长白山的旅游资源一脉相承,旅游产业互补、协同发展空间极大。此次推介会将实现两地旅游产品共推互助、合作共赢。

  长白山管委会旅游局副局长杨荣臻表示,长白山近几年旅游发展非常快,在春夏秋冬四季景观不同的情况下,我们着重来推生态游、自驾游、尤其是环山游、将来与丹东进行友好合作、把这些旅游产品向广大游客推广出去。

  吉网 吉刻APP 记者张植塽

责任编辑: 周柏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