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白山工商局多措并举力促企业发展 要闻-长白山站 周柏航 236591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白山站 > 要闻

长白山工商局多措并举力促企业发展

2017-03-24 13:56 | 来源: 吉网

  近年来,长白山工商局充分发挥职能优势,将帮助企业发展作为服务经济发展的一项重要工作,制定具体措施,多方助推辖区民营企业发展。

  工作人员表示,此次长白山工商局共研究制定了三条措施助推辖区民营企业发展。一是帮助融资造血。该局出台政策,引导企业以股权出质方式、动产抵押进行融资;同时,不定期参与和组织银企融资洽谈活动;二是为帮助企业提高产品知名度,拓展市场,及时将具备条件的企业列入省著名商标储备库,予以重点帮助指导;三是积极引导企业争创“守合同重信用”单位,积累无形资产,为快速开拓市场筑牢信用基础。

  记者了解到自去年以来,长白山工商局共为企业融资5.7亿元;共培育著名商标8件,知名商标21件, “聚龙泉”成功申报省十大服务商标;10户企业被授予“守合同重信用”荣誉称号。

  吉网 吉刻APP 记者 张植塽 通讯员 王海龙

责任编辑: 周柏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