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白山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召开 要闻-长白山站 郭龙 236706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白山站 > 要闻

长白山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召开

2017-03-27 14:30 | 来源: 长白山管委会

  3月23日,长白山管委会2017年第3次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召开。长白山党工委书记王子联传达了全国“两会”精神和省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并做重要讲话。

  会议听取了管委会考察组赴瑞士、奥地利、荷兰、安道尔考察冰雪运动、旅游业态、基础设施建设等情况进行了汇报。听取了管委会今年第一次重点项目进展督察情况,商务局就近期招商引资、信访局就“两会”信访维稳、经发局就扶贫攻坚工作情况的汇报。

  王子联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紧紧围绕长白山发展既定目标任务,着眼于提升长白山对吉林省乃至东北地区的生态根基屏障功能,着眼于发挥长白山对于吉林省旅游支柱产业的龙头带动作用,着眼于满足“世界级旅游目的地”通达需求,着眼于塑造长白山作为“吉林文化标志性符号”的品牌形象,着眼于推动实施长白山国家级新型城镇化试点任务,努力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

  王子联要求,各区、各部门要全力以赴开展招商引资和重点项目建设,在提升项目谋划包装水平上下狠功夫,在提升招商引资成效上下狠工夫,在提升项目落地能力上下狠功夫,大力实施开放带动战略,以大招商促成大项目,以大项目培育大产业,以大产业带动大发展;要加快推进各项重点工作落细落实,切实增强时不我待、舍我其谁的危机感、紧迫感和责任感;要以“精准识贫、动态扶贫、全面脱贫”为总要求,着眼于巩固既有成果,一方面再做梳理确认、查漏补缺,另一方面要着眼长远,综合施策,坚决防止扶不住、脱贫后返贫的情况出现。

  王子联强调,要切实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切实增强政治敏锐性和责任感,以“解决问题”为抓手,以“过程管理”为保障,坚持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全力维护辖区社会和谐稳定;要高标准、高水平抓好党的建设,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理念,通过加强正面激励、出台容错机制、严肃纪律抓问责三个方面,切实加强全面从严治党。

  长白山党工委和管委会领导周波、霍建军、李一杨、雷涯邻、张广辉,管委会秘书长岩一兵,三个经济区、机关各部门、直属企事业单位、中省直单位党委(党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潘文成 

责任编辑: 郭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