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怀革命先烈 感恩幸福生活 要闻-长白山站 周柏航 237354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缅怀革命先烈 感恩幸福生活 要闻-长白山站 周柏航 237354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白山站 > 要闻

缅怀革命先烈 感恩幸福生活

——长白山池西区开展纪念英烈扫墓活动

2017-04-05 10:50 | 来源: 吉网

  2017年4月1日,长白山管委会池西区组织辖区内中小学师生共计500余人到王秀东烈士陵园开展纪念英烈扫墓活动。

blob.png

  活动中,关工委工作人员首先带领师生回顾了王秀东烈士生前的英雄事迹。随后组织开展对英烈扫墓相关活动。记者了解到,王秀东于1946年建立了东岗地区区公所,并担任第一任区长,在王秀东同志的领导下,区公所积极开展了反霸清匪斗争,给敌人造成了沉重的打击。不幸的是,1946年5月7日,在叛徒姜永清的内外勾结下遇害。

blob.png

  广大师生了解王秀东烈士的光荣事迹后深深被打动,怀着沉重的心情献上花圈,并将胸前的小白花轻轻放在烈士碑前,以表达对王秀东烈士的敬仰和哀思。工作人员最后表示,通过系列缅怀革命先烈活动,向广大师生进一步弘扬和传承民族精神,鼓励并提倡感恩幸福生活,并为建设美丽池西而奋发学习。  

  吉网 吉刻APP 记者 张植塽 通讯员 张立敏 殷伟凯

责任编辑: 周柏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