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白山机关党委举办“五•一”劳动节长白山故事展演活动 要闻-长白山站 鞠华军 238160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白山机关党委举办“五•一”劳动节长白山故事展演活动 要闻-长白山站 鞠华军 238160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白山站 > 要闻

长白山机关党委举办“五•一”劳动节长白山故事展演活动

2017-04-14 09:39 | 来源: 长白山管委会

长白山机关党委举办“五•一”劳动节长白山故事展演活动

  4月13日,机关党委以“长白山人讲长白山故事”为主题,在会议中心二楼会议室举办了迎“五一”劳动节长白山故事展演活动,长白山管委会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和机关干部共同观看表演。

  活动在诗朗诵《吹向一座山》中拉开帷幕,《长白山日吉娜格格的故事》《长白山之神》《长白山人参故事--老把头传说》等故事带领观众重温了长白山的历史传说;《盗墓笔记外传》《情系社保 爱的奉献》等情景剧用诙谐幽默的方式表达了守护长白山,奉献长白山的大爱精神;《不忘初心医者仁心谱华章》《仁爱无疆 方得始终》《崇德至善 大美长白》等演讲以饱满的激情、感人的事例讲述了奋战在长白山一线工作者的故事;《我在长白山南麓的风里等你》《社保工作者赞歌》《长白山司法行政之歌》等集体诗朗诵谱写了长白山基层工作者爱岗敬业的赞歌,现场掌声不断、高潮迭起。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长白山保护开发区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旨在通过用“身边人讲身边事、身边人讲自己事、身边事教身边人”的形式,大力宣扬长白山优秀历史文化、艰苦奋斗创业历程、道德先进人物事迹和崇高品质,营造“崇德至善”的浓厚氛围。4月下旬长白山党群工作部将从全区各单位选取优秀节目,集中进行展演。

诗朗诵:《吹响一座山》

诗朗诵:《吹响一座山》  表演者:沙明慧(经发局)

情景剧:《盗墓笔记外传》

情景剧:《盗墓笔记外传》 表演者:芦晓霞、武洲等(交通局运管处)

演讲:《不忘初心医者仁心谱华章》

演讲:《不忘初心医者仁心谱华章》 表演者:常丽娜(中心医院)

诗朗诵:《我在长白山南麓的风里等你》

诗朗诵:《我在长白山南麓的风里等你》杨春晓、牟昊宇等(办公室)

诗朗诵:《长白山司法行政之歌》

诗朗诵:《长白山司法行政之歌》表演者:付广益、盖增元等(司法局)

  文广新局 记者:魏慧娟

责任编辑: 鞠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