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白山池北区举行“在职党员进社区”志愿服务启动仪式 要闻-长白山站 周柏航 241085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白山池北区举行“在职党员进社区”志愿服务启动仪式 要闻-长白山站 周柏航 241085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白山站 > 要闻

长白山池北区举行“在职党员进社区”志愿服务启动仪式

2017-05-22 11:34 | 来源: 吉网

blob.png

  为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促进创建省级文明建设,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切实发挥“在职党员进社区”志愿服务引导作用。5月19日池北区在碧波广场举行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在职党员进社区志愿服务启动仪式”。

blob.png

  此次启动仪式由党群人事部部长陈守浦同志主持,池北区党委书记唐伟同志、长白山管委会精神文明办主任林凤霞同志、承办单位代表池北区社会事务局局长林志伟同志及池北区各局(办),各社区150余名在职党员干部参加。

blob.png

  成立仪式开始由池北区党委书记唐伟同志和长白山管委会精神文明办主任林凤霞同志依次为四支社区志愿服务队授旗;随后由“在职党员进社区”代表和社区两委班子代表宣读倡议书和表态发言;仪式最后池北区党委书记唐伟同志为活动仪式致辞。仪式结束后,各志愿服务队针对池北区重点弃管楼进行环境整治及垃圾清捡活动。

blob.png

  此次党员进社区采取建立在职党员信息库台账的方式,将辖区的在职党员整合起来,各社区充分利用居民QQ交流群、社区党员微信群的作用,让居民对城市管理工作建言献策,积极搭建舆情应对桥梁。每周五下午,为社区联动环境集中整治日,所有在职党员深入辖区进行环境卫生大清扫。

  在开展“在职党员进社区”活动中,在职党员们积极参加社区党组织开展的各项活动,通过开展认领服务方向、参加公益活动和参与社区建设等方式,激发了广大党员的责任意识和奉献意识,进一步融洽了党员与广大群众之间的关系,促使广大在职党员积极主动参加社区活动,认真履行党员职责,密切联系群众、服务群众、服务社区,在社区建设中发挥了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吉网 吉刻app记者张植塽 通讯员邓慧萌

责任编辑: 周柏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