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白山管委会社会办主任李南哲到池南区调研 要闻-长白山站 周柏航 241085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白山管委会社会办主任李南哲到池南区调研 要闻-长白山站 周柏航 241085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白山站 > 要闻

长白山管委会社会办主任李南哲到池南区调研

2017-05-22 11:36 | 来源: 吉网

  吉网 吉刻app讯 记者 张植塽 通讯员 刘瀚聪  近日,长白山管委会社会办主任李南哲一行5人到池南区就“三早”项目进行调研。

blob.png

  在施工现场,李南哲边听取池南区重点工程项目管理中心主任王运全关于讷殷古城工程施工建设情况的汇报边与施工人员进行交流,得知该项目的城门已完成主体及表面装饰仿生,门口商业区完成建筑主体,祭祖殿完成主体建设及内外装饰,古商业街完成23栋小木屋主体结构,其中12栋完成外装饰并开始装修,室外山神完成整体固定,水上展馆完成主体钢构,灵应宫完成主体建设,长白山祠完成洞体等情况后,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表示现阶段要充分利用好项目建设的黄金期,乘势而上,抢时间、抓进度,破难攻坚助推项目建设。

责任编辑: 周柏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