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区安全生产警示教育会暨典型经验观摩活动举行 要闻-长白山站 鞠华军 242982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全区安全生产警示教育会暨典型经验观摩活动举行 要闻-长白山站 鞠华军 242982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白山站 > 要闻

全区安全生产警示教育会暨典型经验观摩活动举行

2017-06-15 11:03 | 来源: 长白山管委会

  为进一步提高全区安全意识,营造出浓厚的“安全生产月”活动氛围,6月13日,2017年全区安全生产警示教育会暨典型经验观摩活动召开。

01.jpg

  会上,管委会机关各部门、池北区以及长白山集团、旅游股份公司、延百购物中心等企事业单位负责人观看了安全生产警示教育片并现场参观学习股份公司安全生产内业资料。使各单位对《安全生产法》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和认识,切实提高了自身安全意识。

02.jpg

  长白山安监局负责人在会上指出,2017年旅游旺季即将到来,各区、各部门、各单位进要加大景区、道路交通、建筑施工、人员密集场所等各行业领域的安全监管力度,把各项工作做细、做实、做到位,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举措完成好下半年安全生产工作,将各类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确保全区安全稳定。 

责任编辑: 鞠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