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子联一行在京与昆吾九鼎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洽谈 要闻-长白山站 鞠华军 242982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王子联一行在京与昆吾九鼎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洽谈 要闻-长白山站 鞠华军 242982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白山站 > 要闻

王子联一行在京与昆吾九鼎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洽谈

2017-06-15 11:05 | 来源: 长白山管委会

03.jpg

  6月14日,长白山管委会主任王子联与昆吾九鼎投资管理公司董事长蔡雷在北京英蓝国际金融中心,就双方项目开发与投资合作事宜进行了洽谈交流。

  座谈中,昆吾九鼎投资管理公司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与公司在项目规划中的设计理念与设计思路,讲解了公司在艺术文化、医疗体验与康养、文化产业、酒店运营支持等领域的开发优势与规划经验。希望双方能够在未来建立合作机制,深入交流,建立稳固的合作伙伴关系。与会双方就长白山的旅游产业、文化产业、古建规划、民宿经营、自驾车露营、森林浴场、野奢酒店、风情街开发等领域进行了互动交流。

  王子联在座谈中表示,昆吾九鼎公司作为国内优秀投资公司的代表,在项目投资与项目开发等领域拥有先进的理念与经验。随着国内中等收入群体的增加、长白山大交通时代的到来,长白山的旅游相关产业面临升级。长白山的冰雪产业、温泉产业、康养产业、文化产业、运动产业等经济产业需要新的调整与布局,长白山欢迎优秀的团队投入到开发规划工作中来,持续引入先进的业态、先进的模式、先进的思路,形成长白山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的和谐统一。希望双方能够不断加强交流联系,形成互利共赢的伙伴关系,争取早日在相关领域达成合作。

  长白山商务局、办公室、驻京办,昆吾九鼎公司、康辉文旅集团等企业负责人参加座谈。

责任编辑: 鞠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