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项举措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要闻-长白山站 孙晓云 243029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四项举措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要闻-长白山站 孙晓云 243029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白山站 > 要闻

长白山工商局:

四项举措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2017-06-15 15:47 | 来源: 吉网

  按照管委会和省局的统一部署,为全面落实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的各项要求,长白山工商局采取四项措施推进教育活动的开展。

  一、强化责任落实。成立领导小组,结合实际制定了《长白山工商局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实施方案》,通过规范落实党支部“三会一课”等基本制度、坚持开展好“支部主题党日”等形式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落到实处。

  二、紧密联系思想工作实际经常查找解决问题。根据学习教育情况和党员干部现实状况,进一步聚焦解决突出问题。坚持边学边改、立行立改,坚持问题导向,推进学做结合。

  三、强化宣传引导。注重通过制作宣传版面、设立学习专栏等形式营造浓厚学习氛围。利用好长白山先锋-e支部智慧党建管理平台宣传“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做法和成效,及时推介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先进事迹,营造比、学、赶、帮,争做贡献的良好风尚,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四、强化统筹兼顾。把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同推动工商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同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结合起来,充分发挥工商部门的职能作用,进一步提振精气神、展示新作为,为打造世界级生态旅游目的地贡献力量。

  吉网 吉刻app 记者 张植塽 通讯员 韩培山 刘祥娟 王占忠

责任编辑: 孙晓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