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跟党走 建设幸福家园 要闻-长白山站 孙晓云 243748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永远跟党走 建设幸福家园 要闻-长白山站 孙晓云 243748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白山站 > 要闻

永远跟党走 建设幸福家园

长白山池北区社会事务局党支部组织开展“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7-06-23 13:55 | 来源: 吉网

  6月21日,池北区社会事务局党支部举行了“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区纪委书记、副区长邹成志同志,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林志伟同志主持召开。

blob.png

  组织生活会以“永远跟党走,建设幸福家园”为主题,林志伟同志首先代表支部班子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接着每位党员都严格对照《中国共产党党章》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紧密联系自己的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查找思想作风中的不足和工作实践中的差距,深刻剖析了产生问题的思想根源,明确了自己今后的努力目标和整改措施。与会党员本着不遮掩问题、不回避矛盾,正确对待、诚恳接受别人批评的原则,认真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并畅所欲言各种意见和建议。

blob.png

  最后,区纪委书记、副区长邹成志同志作总结讲话。他指出:此次会议紧扣主题,目标明确,不走形式、不走过场,真正达到了沟通思想、交换意见、达成共识的预期目的。希望在下步的工作中,大家不断地端正自身的工作态度,对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整改,实行终身学习的理论,业务学习要学透,要多向周边地区学习先进经验和做法,搞好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净心学习,提高修养,净身干事办事,要守好底线,不触红线,更要坚持严字当头、实字为本,对存在的差距和查找出的问题盯紧看牢,及早改、主动改,盯紧每件事,干好每项工作。

  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召开,确保了每一位党员受到教育和警醒,更好地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增强了全局党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

  吉网 吉刻app 记者 张植塽 通讯员 孙志玲

责任编辑: 孙晓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