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子联深入辖区部署落实安全生产工作 要闻-长白山站 鞠华军 244822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王子联深入辖区部署落实安全生产工作 要闻-长白山站 鞠华军 244822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白山站 > 要闻

王子联深入辖区部署落实安全生产工作

2017-07-07 10:26 | 来源: 文广新局

  7月6日,长白山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子联,在管委会秘书长岩一兵以及环资、交通、国土、安监等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深入池北区、长白山北景区对我区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再安排、再推动、再落实。

03.jpg

  王子联一行首先来到长白山北景区,就天池、瀑布、聚龙温泉群等景点和景区车辆检修车间,详细了解景区旅游基础设施建设、旅游旺季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情况。王子联指出,旅游安全是长白山的重点工作之一,有关部门要充分利用科技手段,加强地质灾害、环境、天气预测,提高旅游服务大环境安全意识。要加大景区、景点、人员密集区域的安全隐患排查力度,强化对重点路段和重点时段的安全保障,安排专人实时监测河水及山体变化,确保景区安全稳定。

04.jpg

  在池北区(二道白河镇)游客售票换乘中心,王子联详细询问了旅游旺季交通组织和即将实施的景区分时分段预约入区情况,要求公安、交通、集团、股份等相关部门,科学规划景区景点线路,合理安排游客换乘等事宜,为游客提供更加舒适的服务。要加大宣传力度,方便游客及时了解长白山旅游高峰期推出的最新举措。继续推进智能景区、智慧旅游进程,让游客在长白山体验到返璞归真的自然景色的同时,享受到更加科技化、人性化的服务。

05.jpg

  随后,王子联一行来到池北区碱水河、寒葱沟沿岸,详细了解池北区河流日常管护、污水处理、两岸植被保护以及河长责任制落实情况。王子联强调,各有关部门要严格履行“河长”责任,加强河流日常巡查、管理,落实相关措施,确保河长制工作取得实效。要明确责任分工,加强沟通协作,形成做好河流生态保护与修复的工作合力。

  文广新局 记者 胡婷婷 唐恬恬

责任编辑: 鞠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