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南区开展安全生产联合大检查行动 要闻-长白山站 吕宏文 245187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池南区开展安全生产联合大检查行动 要闻-长白山站 吕宏文 245187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白山站 > 要闻

池南区开展安全生产联合大检查行动

2017-07-12 10:53 | 来源: 长白山管委会


  为贯彻7月5日全省紧急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落实王子联书记的工作安排,切实做好安全生产督查工作,近日,池南区召开专题会议,制定《池南区联合大检查方案》,展开安全生产联合大检查行动。

  7月6日,池南区负责人率安监、公安、消防、交警、综合执法等单位负责人组成的督查组,来到辖区天沐戴斯温泉酒店、池南区九年制学校、池南区红柳大市场等项目施工工地、加油站和企事业单位,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督查工作。通过听取汇报、现场核查、明察暗访、随机抽查等多种方式,仔细检查各企事业单位及项目施工单位的安全责任落实、岗位培训、隐患排查、应急演练、汛期安全生产、食品卫生以及消防设备等相关情况。

  从检查情况上看,各受检单位对安全生产管理工作高度重视,安全形势良好,但少数单位和施工工地仍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就目前仍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督察组当场要求单位负责人立即采取措施,整改到位。

  此次检查有效促进了各企事业单位及施工工地对一线人员的安全指导,提高了安全意识和紧急情况的处置能力,强化了各种安全保障的落实,为池南区各顶事业的建设打好了安全的基础。

  (记者:刘瀚聪)

责任编辑: 吕宏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