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白山池西区总工会举办基层企业招聘会 要闻-长白山站 周柏航 246392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白山池西区总工会举办基层企业招聘会 要闻-长白山站 周柏航 246392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白山站 > 要闻

长白山池西区总工会举办基层企业招聘会

2017-07-26 11:30 | 来源: 吉网

image.png

  吉网 吉刻app讯 记者 张植塽 通讯员 徐少丽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吉林省困难职工就业帮扶和社会保障工作方案》、《长白山保护开发区总工会关于进一步做好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的实施方案》。7月25日,池西区总工会在林海社区举办了促进离校毕业生和本地劳动力就业现场招聘会,三家大型企业进场招揽人才,提供就业岗位46个,吸引了不少应届毕业生以及社会人士前来应聘。

  记者了解到,此次招聘会最大的亮点是鼓励企业招用高校毕业生,为了让前来应聘的求职者找到心仪的工作岗位,区总工会还在现场设立了就业政策咨询以及就业服务摊位,登记求职者信息,后续将会为求职者提供更好的求职路径,为企业提供更全面便捷的招聘用人平台。同时现场设立了就业政策咨询、健康生活禁毒宣传、高校毕业生就业(人才入户)政策咨询摊位等,方便求职者咨询了解相关内容。

  据统计,招聘会入场参加应聘100多人次,初步达成就业意向31人次。现场免费派发就业政策宣传资料100多份。  

责任编辑: 周柏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