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白山国土局召开“严守党的政治纪律政治规矩”专题教育学习研讨会 要闻-长白山站 周柏航 251309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白山国土局召开“严守党的政治纪律政治规矩”专题教育学习研讨会 要闻-长白山站 周柏航 251309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白山站 > 要闻

长白山国土局召开“严守党的政治纪律政治规矩”专题教育学习研讨会

2017-09-28 16:15 | 来源: 吉网

blob.png

  按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实施方案的安排部署,9月26日,长白山国土局党组书记、局长董树岭主持召开了 “严守党的政治纪律、政治规矩”专题教育学习研讨会。党组成员李仁海同志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研讨会上,局领导班子成员首先带头结合自身思想、工作实际,特别是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围绕如何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如何牢固树立党章意识、规矩意识等研讨重点进行了发言。与会党员也纷纷围绕“如何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这一主题,从理想信念、纪律规矩、党性原则、权力观地位观利益观等方面

  深入查找了个人在生活和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明确了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

  党组书记董树岭在发言中指出,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进一步深化对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思想认识。党的政洽纪律和政治规矩是党在政治方向、政治立场、政治言论、政治行动方面必须遵守的约束性规范,是党最重要、最根本、最关键的纪律和规矩,决定着党的兴衰,决定着事业成败。守纪律、讲规矩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保证,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保证,是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保证,是全面依法治区的重要保证。一是要提高认识,准确理解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极端重要性;二是要擦亮眼睛,善于发现在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三是要振奋精神,不断把“三抓一促”活动引向深入。

  与会一致认为:重规矩就是要坚定不移地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严格遵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从自身做起,从身边事做起,始终做守纪律、讲规矩的带头人。都纷纷表示,要切实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全面落实到工作中去,落实到一言一行中,自觉做到忠诚、干净、担当,为长白山经济发展做出新贡献。

  吉网 吉刻app 记者张植塽 通讯员孙志华

责任编辑: 周柏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