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白山景区公司召开2017年会员(职工)代表扩大会议 要闻-长白山站 晓吉 251938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白山景区公司召开2017年会员(职工)代表扩大会议 要闻-长白山站 晓吉 251938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白山站 > 要闻

长白山景区公司召开2017年会员(职工)代表扩大会议

2017-10-12 15:48 | 来源: 吉网

blob.png

  为壮大长白山旅游产业,形成品牌优势,实现长白山景区一体化管理,按照集团公司战略发展需要,10月11日,长白山景区公司成功组织召开2017年会员(职工)代表扩大会议,在全体代表的一致努力下,会议按照既定程序顺利地通过了长白山景区运营板块全权委托股份公司统一管理的决定。副总经理孙国平、纪委书记田福振、工会主席刘世广代表长白山开发建设集团党委出席会议。

blob.png

  会上,景区公司经理许广春宣读了《长白山景区一体化管理景区公司员工划转方案》,集团公司法律事务部部长王辉对职工关心的系列问题做了解释说明。

  与会代表对《长白山景区一体化管理景区公司员工划转方案》酝酿并提出问题。经过37名代表充分酝酿讨论,全票通过了《长白山景区一体化管理景区公司员工划转方案》。

blob.png

  集团公司董事,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田福振代表集团公司党委到会讲话,对景区公司职代会的圆满结束表示祝贺。同时强调,一是要进一步提高对推进景区一体化管理工作的认识;二是在委托管理员工划转过程中确保员工利益不受损失;三是要把好事办好,确保景区一体化工作平稳、高效、顺利完成。

  集团公司法律事务部、人力资源部、景区公司相关负责人以及景区公司37名职工代表参加会议,符合职工代表大会开会规定人数。会议由景区公司党支部书记、工会主席孙集忠主持。

  吉网 吉刻APP记者 张植塽 通讯员 杨洋

责任编辑: 晓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