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白山工商局迅速掀起学习十九大报告的热潮 要闻-长白山站 周柏航 253186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白山工商局迅速掀起学习十九大报告的热潮 要闻-长白山站 周柏航 253186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白山站 > 要闻

长白山工商局迅速掀起学习十九大报告的热潮

2017-10-31 16:49 | 来源: 吉网

  吉网 吉刻app 记者张植塽 通讯员袁贵林、王占忠  长白山工商局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体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后,迅速掀起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报告的热潮。在收看结束后,便立即组织党员开展学习讨论交流活动,把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凝心聚力,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

  在学习交流中,该局各支部党员干部开展了集体学习讨论,与会同志踊跃发言,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全面回顾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历史性变革,深刻阐述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系统论述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站在新时代的历史起点上对多个重大问题作出了全面部署,提出了一系列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是对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成果的极大丰富和发展,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纲领性文件,是引领中华民族走向伟大复兴的光辉旗帜。学习后倍感振奋、深受鼓舞,对党的十九大的历史意义认识更加全面、深刻,“四个意识”油然而生,“四个自信”更加坚定。

  今后一个阶段,长白山工商局将认真组织学习、贯彻和落实十九大精神,把全体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会议部署上来,立足工商职能,为长白山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助力服务。

编辑: 周柏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