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白山工商局开展广告助企活动 要闻-长白山站 周柏航 254458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白山工商局开展广告助企活动 要闻-长白山站 周柏航 254458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白山站 > 要闻

长白山工商局开展广告助企活动

2017-11-20 15:13 | 来源: 吉网

  为推动广告业健康发展、提升广告业对企业发展的助推作用,进一步提高辖区小微企业产品及品牌知名度。长白山工商局在全区开展以“创新广告发展,扶持中小企业”为主题的广告助企活动。

  一是通过走访广告企业和小微企业,大力宣传广告促企成功的事例;引领两者加强信息互通共享,进行广告对接寻求合作,助力传统广告企业转型升级。

  二是通过召开广告助企座谈会。共同探讨如何借助广告力量提高企业竞争力。引导小微企业加强广告宣传力度,利用广告推介企业和产品,树立品牌形象,推动品牌建设,提高商品的知名度。

  三是积极筹办涉企广告及产品推介广告,动员广告企业和新闻媒体积极参与,对参与广告助企活动的相关企业的产品及服务进行宣传指导,帮助企业抢占市场,拓展业务范围。助推企业无形资产发展壮大。使“广告助企”成为推进商标品牌战略的有力武器。

  吉网 吉刻app  记者张植塽 通讯员 王占忠 王韶芳

编辑: 周柏航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