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白山池北区环保局巡河落实“河长制”工作部署 要闻-长白山站 周柏航 254795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白山池北区环保局巡河落实“河长制”工作部署 要闻-长白山站 周柏航 254795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白山站 > 要闻

长白山池北区环保局巡河落实“河长制”工作部署

2017-11-24 11:12 | 来源: 吉网

blob.png

  全面推行河长制是落实绿色发展理念、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内在要求,是解决我国复杂水质问题、维护河湖健康生命的有效举措,是完善水治理体系、保障国家水安全的制度创新。根据池北区管委会全面推行河长制工作方案要求,池北区环保局作为区级河长责任单位,11月23日,环保主要负责人与相关工作人员一道,巡河落实河长制工作。

  此次巡河自上而下开展,通过现场检查方式进行,先后对池北区辖区内4条河流开展巡河检查工作。

  巡察过后,环保局负责人强调要继续立足本地实际,全面深化河长制,真正达到“水清、河畅、鱼游、景美”目标。同时,要持续改善辖区内所有河流生态。并建议:一是要将辖区内的头道白河、二道白河、寒葱沟、碱水河4条主要河道做出生态环境规划,分阶段进行整治;二是要做好生活垃圾的运转处理。

  吉网 吉刻app 记者张植塽 通讯员程显鑫

编辑: 周柏航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