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白山冰雪部落荣耀起航 要闻-长白山站 周柏航 256174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白山冰雪部落荣耀起航 要闻-长白山站 周柏航 256174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白山站 > 要闻

长白山冰雪部落荣耀起航

2017-12-15 18:37 | 来源: 吉网

  雪域长白山,相约滑雪季。12月15日,由长白山管委会倾力打造的长白山冰雪部落引爆北国冰雪之旅,璀璨夺目,荣耀起航!

image.png

  怀着打造世界高端冰雪旅游目的地的初心,为更好地发挥长白山顶级冰雪资源优势,长白山创新实施“长白山+”冰雪战略,在产业上互动互融,在品牌上请进来,在发展上走出去,以市场化运营为实现路径,打造冰雪产业新格局。长白山冰雪部落内含长白山和平滑雪地形公园、长白山和平越野滑雪森林公园、长白山北坡森林野雪公园、长白山西坡天池雪野雪公园、长白山西坡雪地摩托车体验公园五大雪上体验项目。项目的打造旨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冰天雪地也是金山”的重要指示精神,大力发展长白山白色经济,促进我省冰雪产业集群化发展,助推长白山冰雪旅游经济增长,让广大人民群众共享冰雪体育事业发展成果。

image.png

  开幕式当天,来自齐聚长白山北坡森林野雪公园,用他们精湛的滑雪技术为现场嘉宾和游客们奉献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滑雪视觉盛宴。活动中,嘉宾们还在长白山北坡内进行了穿越长白山岳桦林的体验,并前往长白山和平滑雪地形公园进行参观,现场观看了长白山全季地形公园焰火滑雪表演秀。与此同时,大家还一同见证了滑雪电影《THE BRUNERS II》和《1817》的中国首映。

image.png

  长白山地处北纬42度,位于世界“冰雪黄金纬度带”,冬季漫长,降雪量大、雪期长、雪质柔软,是世界三大粉雪基地之一,被誉为“滑雪天堂”。这里冰雪资源举世瞩目,得天独厚。其中,长白山北坡森林野雪公园位于国家高原冰雪训练基地内,三条自然雪道借助长白山山势落差达到1000米以上,坡长达到3公里,主要面向有一定滑雪经验的单双板滑雪爱好者;长白山和平滑雪地形公园设有全国首座滑雪博物馆暨雪板研发中心和全国首座全功能滑雪辅助训练室,同时还拥有国际高端山地板、山地车场地,国际标准滑雪大跳台、坡面障碍赛道和全国最长雪圈道等,是目前亚洲最大、设施最全、雪期最长的综合性户外运动公园;长白山和平越野滑雪森林公园拥有25公里长的越野滑雪雪道,实现了雪上运动与森林穿越完美结合,游客来此可尽情开启雪上森林探险之旅;长白山天池雪野雪公园位于长白山西坡,海拔2600米,是中国首家以自然雪为基础,以高山极限滑雪项目为主的天然滑雪公园,最长雪道达7公里,沿着火山锥体顺势而下,贯穿整个滑雪公园,公园内还配备了雪圈、雪地摩托等多种雪上项目以及初级滑雪区、教练指导区等,可满足极限专业选手及广大游客玩雪、赏雪、戏雪等多种需求;长白山雪地摩托车体验公园同样位于长白山西坡,是中国首家雪地摩托车自驾体验基地,目前主要有彩虹瀑布雪地摩托穿越和探秘南景区鸭绿江大峡谷雪地摩托穿越两条线路。长白山和平滑雪地形公园是对中国滑雪项目新的诠释,长白山和平越野滑雪森林公园引领滑雪新时尚,长白山北坡森林野雪公园是滑雪爱好者朝圣之地,西坡天池雪野雪公园滑雪项目的神来之作,西坡雪地摩托车体验公园更是雪上运动的极致体验。

image.png

  据主办方介绍,长白山冰雪部落产业落成,把中国冰雪旅游推向了新的制高点,是白雪变白银的实践之作,为中国的滑雪产业确立了新高度,是北国之旅冰雪旅游度假的理想天堂!

image.png

介绍冰雪项目情况

image.png

实地体验穿越冰雪路线

image.png

开幕现场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各国滑雪高手齐聚长白山

  吉网 吉刻app讯 记者 张植塽 

编辑: 周柏航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