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白山工商局开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反四风”警示教育活动 要闻-长白山站 孙晓云 256971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白山工商局开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反四风”警示教育活动 要闻-长白山站 孙晓云 256971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白山站 > 要闻

长白山工商局开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反四风”警示教育活动

2017-12-28 15:18 | 来源: 吉网

  元旦节日来临之际,为学习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进一步增强纪律规矩意识,12月27日,长白山工商局围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反四风”通过多种措施开展元旦节前警示教育活动。

  一是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认真开展自查。针对当前在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正“四风”方面存在的问题,认真进行自我检查,查摆问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二是要求坚定不移改作风。以《四风问题六类表现》为教材,深入剖析身边存在的“四风”问题,并严格整改。三是要求同元旦节点党风廉政教育相结合。将相关警示材料通过办公OA发至每名干部职工,在办公楼一楼公示栏张贴元旦节日廉政提示函,组织全体干部开展自学,引领教育全体干部职工自觉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带头贯彻落实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以良好作风推动工作不断发展。

  相关工作人员表示,通过此次警示教育学习,使全体党员干部增强了自身廉政修养。进一步强化了廉洁意识,为今后更好地开展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吉网 吉刻APP 记者 张植塽 通讯员 王占忠

编辑: 孙晓云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