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白山管委会池北区组织收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开幕式 要闻-长白山站 郭龙 261123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白山管委会池北区组织收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开幕式 要闻-长白山站 郭龙 261123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白山站 > 要闻

长白山管委会池北区组织收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开幕式

2018-03-06 19:26 | 来源: 吉网

02-池北区机关领导干部集中收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开幕式-640.jpg

  吉网 吉刻APP讯 记者张植塽 3月5日上午,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一次会议在京开幕。池北区组织机关干部集中收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开幕盛况。池北区区委领导及区机关、各部门科长以上干部职工在会议室共同认真聆听了李克强总理在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上作的《政府工作报告》。

  会中,大家认真听听李克强总的报告,一组沉甸甸的数字,昭示过去“极不平凡”五年的成就。国内生产总值从54万亿元增加到82.7万亿元、城镇新增就业6600万人以上、贫困人口减少6800多万、基本医疗保险覆盖13.5亿人、重点城市重污染天数减少一半、高速铁新增1.6万公里、高速公路新增4万公里……

  会后,各局办、社区针对热点话题进行了讨论学习,对照池北区过去的五年,居民生活生活不断提高,旅游环境越来越好,展望未来高铁、高速通车后,更能缩短城际间的距离,池北区的经济发展更会有一个质的飞越。大家深刻感受到家乡发展与国家发展同频共振,领导干部职工上下达成共识,坚信在习近平总书记的带领下,围绕建设世界级生态旅游目的地,全力打造国际旅游名镇总目标,苦干实干,一定会迎来池北区大发展的新局面!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