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向上正能量,展地税巾帼风采 要闻-长白山站 晓吉 261225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弘扬向上正能量,展地税巾帼风采 要闻-长白山站 晓吉 261225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白山站 > 要闻

长白山地方税务局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弘扬向上正能量,展地税巾帼风采

2018-03-07 16:15 | 来源: 吉网

  阳春三月,乍暖还寒。为了迎接第108个国际妇女节,2018年3月5日至7日,长白山地方税务局妇委会开展了“弘扬向上正能量,展地税巾帼风采”的庆祝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图片1_副本.jpg

  学习十九大和“两会”精神,引领妇女建功新时代

  该局组织全局女干部职工通过召开座谈会的形式,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李克强总理在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所做的政府工作报告。利用“长白山先锋e支部”等载体开展了“讲一讲、学一学、写一写”的学习活动,引领全局女干部职工更加坚定高举旗帜、紧跟核心、坚定不移跟党走的信念和信心,最大限度地发挥妇女干部在在税收事业中建功新时代的重要作用。

图片2_副本.jpg

  观看正能量影片,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三八节期间,《厉害了,我的国》在全国热播,受到广泛好评。为积极传播正能量,激发爱国情怀,倡导爱国、爱家、爱工作的良好氛围,该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体观看大型记录电影《厉害了,我的国》,在观影在充分感受了伟大祖国的快速发展和巨大成就,令每一位深感作为中国人的自豪。

  读一本好书,做内涵女性

  为了弘扬尊重知识、崇尚文明的阅读理念,该局组织全局女性职工开展读书分享活动,营造“书香地税、内涵女性”的浓厚氛围。全体女干部积极推荐好书、朗诵经典作品、畅谈读书感悟,现场气氛和谐、书香浓郁,所有人都在温馨安静的环境里共享阅读的快乐。

blob.png

  爱我家园,巾帼志愿者在行动

  该局以“3.5学雷锋纪念日”为契机,组织全体巾帼志愿者、青年志愿者共同学习《志愿服务条例》,开展环保志愿行动,对池北区白山大街等主要道路进行地毯式清捡垃圾,宣传《环保税法》,随手拍身边的不文明行为,用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保护长白山这个生态大家园。

  通过这次举办庆祝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不仅丰富了该局女职工的文化内涵,提升了女职工文化素养,促进了女职工身心健康,同时也增强了新一轮的爱国热情和对长白山“二次创业”的热情,充分展现了长白山地方税务局女干部和谐、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

  吉网  吉刻APP记者 王恩龙  通讯员 姜彬

编辑: 晓吉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