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雷锋精神,争做美德少年 十九大精神落地开花 要闻-长白山站 何长春 261432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弘扬雷锋精神,争做美德少年 十九大精神落地开花 要闻-长白山站 何长春 261432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白山站 > 要闻

长白山池北区第三小学校“新时代传习所”系列活动报道

弘扬雷锋精神,争做美德少年 十九大精神落地开花

2018-03-09 17:35 | 来源: 吉网

  3月5日,长白山池北区第三小学校“新时代传习所”内温暖如春,全体师生携手白山社区关工委在这里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宣扬雷锋精神。

  池北分局王妹同志向学生宣讲《雷锋故事》,让孩子们走近雷锋,走向“雷锋精神”。在这温暖的三月,孩子们倾听着雷锋的故事,感受着他的精神,了解他的事迹。

  白山社区五老为孩子们表演了三句半《十九大精神进校园》,向孩子们传达了十九大精神,更传递了一个美丽的中国梦。

  孩子们也不甘落后,四年三班于慧榕同学朗诵的《怀念雷锋》,直抵在坐所有人的心灵深处。白山社区五老与我校师生共同合唱的歌曲《学习雷锋好榜样》更是将此次活动推向高潮。

  最后,学校党支部宣传员、德育副校长冯卫东同志的总结讲话结束本次有意义的活动,她希望孩子们从小事做起,从现在做起,把十九大精神、雷锋精神带到学习生活中去,做合格的共产主义接班人。

  这是长白山池北区第三小学校“新时代传习所”挂牌后的又一次学习活动。在此次活动,通过多种喜闻乐见的形式,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凝聚了党心民心。

  吉网 吉刻APP 记者张植塽  通讯员杜静茹

编辑: 何长春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